山野东隅

博君一笑 碗盆 南北
是我喜欢他们的顺序
他们干干净净地出现 会一直留在我的世界里

重庆与他 06.


私设*ooc*勿上升正主

宋亚轩视p角前期


我勉强扯了扯嘴角,“是吗?”


骗人。


他明明今天就在宁波,却要用拙劣的借口来骗我。


“宋亚轩,你今天打电话给我就是为了问这个?”刘耀文音色很低,这样说话,有种风雨欲来的压迫感。


我也不知道。


大脑怔住了,身体却诚实地做出了反应。

“不是!”


然后我们都陷入了沉默。


旁边同学忽然大叫了一声,“宋亚轩你是不是喝多了,脸好红啊……”


我赶紧向他摆了摆手,电话里那个人低低地叹了口气,说了一句什么,然后干脆地挂了电话。


我的心突然变得有些空落落,像是无脚鸟,找不了地。


感觉做了很久,人群终于说要回去,我就失神地站起来,加入他们的大部队。


走向酒店出口的时候,我一直心不在焉地低着头,直到他的声音出现把我唤醒。他来的很匆忙,头发乱糟糟的,衣服也很皱,因为跑的急,还出了汗。看起来挺狼狈。


旁边几个同学给我们空出了空间,我们就在门口面对着面,不说一句话,我看着他的眼睛,他也很……专注地看着我,我只能这么说,因为身处其中,我不敢判断他眼里的情感,怕是我一个人的自作多情。


刘耀文的眼向来温柔,弯着笑起来的时候,就像是把所有温柔都给了眼前人,具有很大的欺骗性。


张嘴的时候,喉咙陷入一种干涸,被他抢先一步开了口。


“宋亚轩儿,回家吧。”他很无奈地笑了一下,抿着唇,说道。


眼神掠过我的肩膀,失焦地看向空无一人的我身后。


我的心兀然一痛。



评论

热度(4)